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區基一  石城

盲人畫畫

一開始,我畫畫的時候心裡頭很緊張。還沒畫的時候同學們就笑了起來。

我畫了一筆同學們就笑了起來,我心裡忐忑不安,心裡想:我還沒畫多少就成這樣。我畫了幾下的時候,我的手就笨手笨腳的,頭都不知道在哪了。我的表情怪模怪樣,東倒西歪的都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我在想我要畫什麼。我畫了之後很緊張,我大膽地畫。我畫完之後我擔心漂不漂亮? 羅 老師把我的布一揭開,我一看是一個醜八怪,一隻手長一隻手短,一隻腿短一隻腿長,而且還長到身體的另一方去了。我的心裡知道畫畫也是要有經驗的。我還知道了盲人沒有了眼睛是很痛苦的,我們要幫助盲人,我們還要把眼睛保護好。以後少玩遊戲,要離遠一點看東西,這樣就可以保護好眼睛。

教師點評:

城城,你將自己上台畫畫時的過程都較細緻的描寫出來了,只是文章的開頭可以再細緻想一下!字跡要注意點兒!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