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盲人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盲人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區基一  梅熙若

學盲人畫畫

今天, 羅 老師一進教室就問:“同學們你們喜不喜歡畫畫呀!”同學們齊聲回答:“喜歡!” 羅 老師又說:“那我們今天就來畫畫,可是和以前畫的方式不一樣,而是學盲人畫畫。”同學們一聽心想:學盲人畫畫怎麼畫呀?於是就有一人舉起手來,問:“老師怎麼學盲人畫畫呀?”老師聽了說:“這樣吧,我請一個同學上台來用紅領巾遮起來,然後他畫給你們看好不好?”同學們齊聲說:“好!”個個爭先恐後的舉了手。老師請了一個不喜歡舉手的同學要他畫,那個同學大步流星的走上了講台,用紅領巾遮起開摸索着拿起粉筆畫起來。開始還行,可是等到畫手的時候就東倒西歪了,頭髮也畫到了最下面長成鬍子,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後來 老師又要同學們自己在座位上畫,於是同學們拿出紙閉上眼睛畫起來,過了一會同學們畫完了,睜開眼睛一看自己看着自己的畫都哈哈大笑,老師又問同學們的感受,當然我也有我的感受就是當盲人很難,但只要你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就沒事了。

教師點評:

若若,老師真喜歡你文中描寫那位同學具體是怎麼畫畫的,畫得怎麼樣?不過要記得分段哦!

您正在瀏覽: 學盲人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