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區基一  鄭皓文

盲人畫畫

我們一進教室, 羅 老師就說:“我們今天來畫畫。”有許多個同學很高興,但有的人就心裡忐忑不安,還有的人心裡想:到底是閉着眼睛畫還是睜着眼睛畫呢? 羅 老師說:“是閉着眼睛畫畫。”黃浩舉了手,老師喊到他,黃浩說:“我想畫花,因為花簡單一些。”石城又舉了手,老師喊到他,石城說:“我想畫蛇,因為它比花還簡單些。”我們說:“好。”

我們畫畫時,大家哈哈大笑,黃浩想到底畫錯了沒有呢? 羅 老師說:“再加幾筆。”黃浩實在是加不出來了。表情怪模怪樣,畫的畫東倒西歪。他準備畫自己的朋友,結果畫成了一個亂七八糟的東西,真倒霉呀!

今天我覺得我的畫非常丑,別人畫的畫我也覺得很醜。

教師點評:

皓文,你用自己的語言寫出了自己的心裡活動和其他同學的表情!只是你還可以將那位同學上台畫畫的過程寫出來就太好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