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區基一  黃浩

盲人畫畫

 羅 老師要我們畫畫。我們心裡非常高興,有些同學心裡在想:我們要畫什麼畫呢? 羅 老師對我們說:“我們要學習盲人畫畫。”我們聽 羅 老師說讓我們閉着眼睛畫畫我們大驚失色。 羅 老師問我們準備畫什麼?有一位男生說:"我要畫花。” 羅 老師問那位男生為什麼?那個男生說:“因為畫花簡單一些。”

 羅 老師請一位男生學習盲人畫畫。那位同學大搖大擺、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 羅 老師用紅領巾把那位同學的眼睛蒙上。 羅 老師問那位同學:“這是幾?”那位同學說:“我不知道。”那位同學拿起粉筆開始畫畫了。他準備畫一個人,我們哈哈大笑。那位同學心裡忐忑不安。那位同學快畫完了 羅 老師讓他再畫一點點,他就寫了三個字:關宇傑。 羅 老師幫他把紅領巾拿下來,讓那位同學看一看自己畫的畫,他一看大吃一驚。他自己畫的人手一長一短,腿也一長一短的,頭髮長在下巴下面,那個人是關宇傑。

老師要我們自己畫畫,我們閉着眼睛畫畫畫一分鐘。一分鐘過後,我睜開眼睛看自己畫的畫,看了我的畫我大吃一驚。

我的收穫是我們以後要保護自己的眼睛。我們要關心自己身邊的盲人。

教師點評:

浩浩,你不僅將上台同學閉眼畫畫的全過程都描寫出來了,並且語言還很流暢,不錯!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