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區基一  徐世傑

盲人畫畫

今天,羅老師要我們學盲人畫畫,我們聽了大吃一驚,我聽到了這個事情的時候非常的興奮。

羅老師說:“誰有紅領巾。”突然坐在前面的人拿出了兩條紅領巾,我們都非常的興奮,比賽就要開始了。

羅老師請出一位同學,他大步流星的走了過去,好像信心十足。我們每個同學都過去看,結果擠成一團。他先畫了頭,眼睛和嘴巴,再畫上了身體,手和腿。等他畫完后,羅老師說:“要不要再加一點?”他又加了頭髮,哈哈,你畫錯了,等他拿掉這眼布的時候,他自己也看了那幅畫,結果他也笑了起來,之後就大驚失色的下去了。

之後老師又讓我們自己畫,老師給我們發了畫畫的紙,老師要我們想一想怎麼畫?畫什麼?等我們想完了就可以開始畫了,我畫的是一個太陽,還有一朵小花,那朵小花就是羅老師,還有山坡和三座金黃色的房子。我覺得這是一份美麗的畫,我將會把它收藏起來的。

我覺得那些盲人內心都是很難過的,因為他們沒有了光明。

教師點評:

傑傑,你將上台畫畫的同學畫的過程和步驟都描寫出來了,很棒哦!連自己畫的什麼也寫出來了!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