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區基一

  袁嘉敏

  

  盲人畫畫

你們會畫畫嗎?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可你聽說過盲人畫畫嗎?不知道了吧!那我們就去看一看吧!

星期六早上,我們在和羅老師一起寫作文。老師說:“你們聽說過盲人畫畫嗎?”老師問出這個問題后,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看過;有的說沒看過;老師說:“好了,那我們一起體驗好嗎?”“好,好!”老師說:“規則就是把眼睛蒙起來畫畫。”說著我們很興奮,下面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老師請上了一位同學,那位同學大步流星,自信滿滿地走上台,老師用兩條紅領巾蒙住那位同學的眼睛。那位同學在黑板上畫了起來,畫得亂七八糟,在下面的同學看了哄堂大笑,哈哈大笑。老師把那位同學的紅領巾放下來,那位同學看了之後大笑起來,原來做盲人真的不容易啊!

我們要愛護自己的眼睛,不讓盲人受到傷害,也不讓自己的眼睛受到灰塵的傷害,自己的眼睛會哭,會流淚的。最後我要說:幫助一下盲人吧!他們很辛苦的!

教師點評:

嘉敏,你將當時教室里畫畫時的場景都描寫出來了,要是還能將那位同學具體畫的什麼寫出來的話就更棒了!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