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區基一  唐紫儀

   盲人畫畫

我一進教室,就看見老師說:“我們今天畫畫。”“好啊!好啊!”老師還沒說完,我們就興奮的一邊跳一邊說。老師大聲說:“安靜!我們要學盲人畫畫。”我們聽了,興奮來了,悲傷跑來了。老師看到了大家的表情高興的說:“有遊戲規則,先請一位同學上來,再把她的眼睛遮上,讓同學上來畫畫,再想那位同學心情如何。”我們聽了這幾句話,心情才好了起來。老師拿來兩條紅領巾。

老師請了一位男同學,把他的眼睛遮住了,給了他一支白粉筆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同學笑了起來,男同學聽了忐忑不安。男同學畫完了,同學們說:“這畫的是什麼東西?”老師問那位男同學:“想不想看看你畫的是什麼東西,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男同學說好。老師把布摘下來。男同學告訴我們:“我畫的是一個小男孩,一隻手短,一隻手長,一隻腳短一隻腳長,頭髮長到了脖子上像個妖怪。”大家哈哈大笑。老師把我們的紙拿出來,讓我們畫,我們也畫得很醜。

如果我遇到了盲人要幫助他,讓他找到高興、陽光。我們也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教師點評:

紫儀,你用較精彩的對話形式將盲人畫畫的過程描寫出來了,語言流暢、恰當,抓住了重點,老師喜歡你寫的文章!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