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區基一  吳科鋮

   盲人畫畫

今天 羅 老師一進門就說:“今天我們畫畫。”啊!畫畫,大家議論紛紛:“畫什麼呢?” 羅 老師說:“不要急,我還沒說完呢,這次我們要學盲人畫畫。”啊,學盲人畫畫。規則是:“要閉着眼睛畫畫你們能不能?”大家一齊說:“能。”然 后 老師點了一名同學,要他來閉着眼睛畫畫。那位同學上來了,他大步流星的走上講台,閉着眼睛開始畫起來。他先畫了小人的頭,圓圓的,然後畫了小人的手,他畫的手一隻長一隻短,笑死我了。然後他畫上腿,一條腿長一條腿短,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再然後畫上頭髮,頭髮畫到嘴下面,所以頭髮變成了鬍子。他睜開眼睛看到這個小人大驚失色,灰溜溜的跑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大家都哈哈大笑。然 后羅 老師也笑了起來,說:“現在我給每個人最後發一張紙,閉着眼睛畫一幅畫。”我想畫一朵花,但是閉着眼睛畫把它畫成了一個棒棒糖,然後我閉眼睛畫了一棟房子,比那個棒棒糖還小,然後我又畫了一棵小樹。

盲人多麼不容易啊,我們要給盲人很多溫暖和關心。

教師點評:

科鋮,在這篇文章中你居然細緻地寫出了那位同學上台畫畫的全過程,真是用心呀!同時也將自己閉眼畫畫的過程寫出來了,大力表揚!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