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西區基一  姚銘

盲人畫畫

今天一進教室,老師就說今天我們畫畫,我們個個都很開心。老師開始說:“比賽規則,我們今天是閉着眼睛畫畫。”我們大驚失色,原來老師是讓我們體驗一下盲人畫畫的樣子。老師請了一位同學,他信心滿滿,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老師向一位同學借了兩條紅領巾,把那兩條紅領巾圍在一起,老師蒙上他的眼睛讓他畫。他畫了一個笑臉,再畫了一個長方形作為身體,然後他畫的兩隻手一長一短,腿也一長一短,把頭髮畫在下巴下面了。等他畫完了我們都哈哈大笑,那樣子是怪模怪樣,他大驚失色。他垂頭喪氣的走下講台。

最 后 老師讓我們自己畫幅畫。我準備畫一個人,結果我畫成一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怪物,也是和他一樣的手一長一短,腿和身體錯位了。

我們應該幫助盲人,讓他們重見光明。

教師點評:

銘銘,你的這篇文章較細緻的寫出了那位同學上台畫畫的情形,語言較優美,內容也挺豐富的,有進步!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