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會算卦,我無法預測未來的我。我也不是諸葛亮,根本不知自己的前300年後300年,別說的這麼遙遠,我就連自己的前三天後三天也不敢做出確切的判斷。畢竟計劃總也趕不上變化,因此我無法判斷未來的自己,知道未來的自己。自己的未來,但夢中的我總會把自己的未來策劃一方,演示一番…

  從一所叫做“xx”等名牌大學畢業后,我來到一個山清水秀空氣新鮮人見人愛的小村莊里,當上了我夢寐以求的老師,教育者那裡,聰明活潑的30多位,可愛的寶貝,我用自己獨特的教育方式,自己的實際行動,使每一位學生的思想開朗,成績優異,更重要的是,使他們學會了如何做人如何待人~

  幾年來,我從未讓他們叫我一聲老師,而是叫我大姐姐。說實話,我真的不比她們大的多少歲,我只想用這種叫法來拉近我與學生們之間的距離,讓我們成為親密無間無話不談的夥伴。也許有人認為這有點荒唐,但我想創造奇迹,我想打破常規,我想告訴人們老師與親人是一樣的.

  幾年過去了,我的小兄弟姐妹們,都長大了,考上了我當年考的那所大學,更可以讓人感到興榮的是,他們都在畢業後走散了,像我一樣的工作崗位,也讓他們的學生叫他們大哥哥大姐姐…

  夢中的我不是富翁,也不是大光,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但這正是我的夢想,我的理想,我想用自己平凡的事業干出一番不平凡的大事,讓全天下人趕到可以創造奇迹,可以改變常規…

  當然,這是夢,也是夢中的我,實現它的日子離我很遠,但我相信世上沒有不可實現的夢想,也正為此我每天努力奮鬥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