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鬧鐘把我叫醒了,我看了看我的多功能手錶,今天是2024年8月10日,我去了洗手間,用全自動牙刷刷了牙,用全自動毛巾洗了臉后,便下樓吃機器人麥克給我做的美味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就上了我新買的海陸空三用汽車,我對汽車說:“我要去離地球八千億光年外的星球考察。”過了一分鐘,我就到達了目的地,我驚奇地發現,這個星球上居然有外星人!那裡鳥語花香,整個星球被森林所覆蓋,我的多功能手錶告訴我這裡的空氣非常純凈,沒有一點污染。那些外星人對着我的三用汽車指來指去,我還聽見他們說:“呀嗒伊嚕嗎架。”我立刻用我的多功能手錶把這個星球的情況錄製成了CVD格式的影片,然後把它發送回地球。過了一會兒,我的多功能手錶告訴我:“您因為發現了外星人而獲得了諾貝爾獎!”我立刻坐上汽車,告訴汽車我要回地球拿諾貝爾獎。過了一分鐘我就回了地球,我馬上去了拿諾貝爾獎。從此,我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發現外星人的人。 

  這就是未來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