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已經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黨中央總書記了。 

  神州十五號航空飛船開始製造了,可這次宇航員們有一個重要的任務,那就是火星變地球計劃,就是讓宇航員們帶着建築隊、樹種、動物等去火星。因為地球的環境都被人們給破壞了,人類將不能在地球上生存,所以打算遷到火星上去。 

  這麼一個重要的任務讓誰來做呢?我想:任務很重要選可靠的,同時這也是一個危險的任務,因為火星上面這幾天出現了許多不明飛行物,好像是外星人也想得到這片領土,如果宇航員在那裡遇到攻擊,那麼,它可能會被殺死,所以,我一定要挑選身體強壯的!可是再強壯的人遭到外星人的攻擊也有可能遭到不測……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一個最合適的人選,那就是——我!我有一身防彈衣、思維敏捷,懂戰術會兵法,再說我是一國之君,這麼神聖偉大艱巨的任務,我能不衝鋒陷陣嗎? 

  於是,我進行了長期刻苦精心訓練,把黨和國家重要事務交付得力助手——小學的同桌現在的國家總理董宇航,終於在公元二零五八年五月十六日我的生日那天向火星飛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