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51年的地球已是一個繁華的星球。那時的中國在世界排行榜上位居老大——第一。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穿上功能衣,這是2051年的重大發明。主要原料是納米纖維細胞,只要天氣一變,納米纖維細胞就會調整排列,變成各種衣服如:下雨天就變成雨衣,夏天就變成襯衫,夾克。洗漱完畢,來到廚房,廚房的第一到第十塊磁板會根據你的腳步來做出美味的早餐。一切準備好了。駕上“快樂”號飛船去工作。

  我工作的地方位於市中心。辦公室在一個較古老的建築,很像法國建築----巴黎聖母院。全樓黃金色,銀灰色的太陽能電板,所吸的陽光能轉化為電能,夠全樓一年所用。

  忙碌了一天,我駕着“快樂”號飛船回了家。我想:哎,要想製造出許多造福國家的東西,必須要從小努力,好好學習。

  四年級:洛克2002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