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想當一名出色的工程師,為人類的住房和交通上做出巨大的貢獻。

  如果我是一名工程師,我會造出一座兩層的橋。上面一層是馬路,汽車在上面來回的跑着,馬路兩旁是人行道,人行道象小房子一樣,可以一邊走一邊觀賞兩邊的風景,如果你口渴了,就從馬路兩旁的自動售貨機上按一下按紐,它就立刻送上清涼可口的飲料。如果你餓了,它就會給你送上可口的飯菜。下面一層是兒童樂園。兒童樂園旁邊栽滿了花草樹木,有各種各樣的大型兒童玩具,讓孩子們在裡面盡情的玩耍。

  如果我是工程師,我會建造一座美麗的房子。裡面擺設齊全。裡面所有電器全部採用網絡控制。夏天,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自動調節,冬暖夏涼,非常省電。裡面又機器人幫你做家務……

  未來的我一定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