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二0三一年一個周末的早晨,我的智能電子錶忽然“嘀嘀嘀”地響了起來,把正在呼呼睡覺的我吵醒了.我一下想起了:我的公司里有一大堆事還等我去處理呢!唉,這個總經理真難啊!

  我連忙起床,洗漱完畢,換上工作裝來到公司原來有好幾家公司在我辦公室等我,需要我們的產品,準備簽合同.我一看對方公司都是一些實力強,支金雄厚的大公司,這幾家合同一簽,我公司要賺好幾百萬.心想:這筆生意一定要拉住.別把他們放飛了.我把公司幾個高智商的助手找來,商量了一下,很快就把貨訂了,合同簽了.不到一個月,對方就把支金打在我公司帳上了.公司賺錢了,公司越辦越紅火.我也很高興!

  此時,我心中有一個豎定的信念:一個人只要不懈地努力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貴州省黔西南州興義市向陽路小學四年級:陳?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