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花生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花生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狗·花生的誕生

  皮皮魯的媽媽最近買了只小狗,這可引起了熱潮,班上有的買了貴賓狗、雪納瑞犬、秋田犬、哈士奇犬……這不,放學后,魯西西、肥貓、眼鏡蛇都趕來皮皮魯家看了。

  “哈哈哈”……皮皮魯回家的“我回來了”都被淹沒在笑語中,皮皮魯十分生氣,跑過去抓住眼鏡蛇的領帶,興師問罪;你別動我的狗,否則別怪偶兇殘!!!!!!!那即將揮舞在眼鏡蛇臉上的拳頭,被暴老媽和肥貓的眼神制止住了,他只好乖乖的退下……“大家別見怪呵,我們家皮皮就這樣”

  第二天上課了,皮皮魯小聲而凶的話語警告着眼鏡蛇,每當他這樣,就是有仇沒報,心裡恨。叮鈴鈴……下課了,“小子,你跟我出來”……

  (眼鏡蛇的遭遇怎樣呢,小狗花生又將怎樣,請看下集,花生的失蹤)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級:薔玲

您正在瀏覽: 小狗花生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花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