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生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花生與小花生約定要賽跑。大花生胖乎乎的,挺着個大肚子,跑得很慢,但很聰明。小花生瘦巴巴的,身段細小,跑得快,但很笨。 

  預備,開始!小花生“嗖”的一下沖了出去,大花生被遠遠的拋在後面。大花生着急了,他腦袋轉了轉,突然來了靈感,在屁股上加了個加速器。“嗖”的一聲,大花生像離弦的箭,眼看就要馬上追上小花生了。忽然,加速器沒電了,大花生被拋在了後面。 

  大花生累了,看見前面有個東西,好象是塊石頭。他毫不猶豫的坐了上去。 

  “哪來的臭屁股!”突然有人大喊。大花生往下一看,原來像石頭一樣的東西是小花生。小花生沮喪的說“前面有條河,過不去了”。大花生跑到河前,東看看西查查,又來了主意。他把肚皮撥開一條縫隙,往裡面充滿空氣,然後粘合起來。“呼呼呼”,大花生膨脹起來了,變成了一個大汽艇。 

  “嘣”大花生跳下了河。他暢快的漂浮在水上。清清的河水向下游流淌。大花生想“既啦!然河流是向我們比賽的終點方向流,不如我搭個順風車。”於是,大花生開始了他的水上旅行大花生肚子裡面的花生籽有點耐不住寂寞了,它們抬脖子伸腿要出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終於,花生籽從頭部冒出了綠芽。大花生樂了,他把綠芽當作汽笛,拉響了汽笛,“起航咯”! 

  賽跑的終點站“花生森林”到了,我們的大花生贏了。他沒有停息,把花生森林打掃乾淨后等着我們的小花生到來。 

  終於看到了小花生的身影,它滿身泥濘,拖着疲憊的步子回來了。大花生上去扶住他。 

  “為什麼你會贏呢?”小花生問。 

  “其實你有超常的速度,我很羨慕。但是我們不能只是蠻幹,要善於動腦,才能以巧取勝”。

您正在瀏覽: 花生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