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麻屋子,紅帳子,裡面裝着個白胖子”,你們猜,這是什麼?對了,這就是一種乾果--花生。

  花生的外殼凸凹不平,摸起來也不光滑,而且很粗糙。花生穿了一件堅硬的外衣,那是為了讓花生里的籽粒不受到傷害,你如果放在耳邊輕輕搖一搖,它會發出“拍拍的”聲音。花生還有很多千奇百怪的形狀呢!有的像小猴子,有的像貓頭鷹;有的像駝背的老爺爺,還有的像圓溜溜的足球......。用大拇子和十指放在花生堅硬的外衣一捏,只聽“拍”的一聲裂開了。剝開一看,只見

  花生還穿着一件紅色的“保暖衣”,輕輕的把“保暖衣”給脫掉,只見一個乖巧可愛的“小不點”出現在我的眼前,再看那白白胖胖的果肉,真想讓人流出貪婪的口水。

  我品嘗了一個“小不點”,嗯,甜絲絲的。不多會兒,幾個花生就搬了家跑到我的肚子里安了家。

  花生全身都是寶:花生皮可以喂牲口,花生米可以食用,還可以榨油,更可以做茶餚、菜肴;花生還可以做美容......真是神奇呀!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花生的母地就在那毫不起眼的沙地里,不需要人們精心呵護就可以 

  成長,花生多偉大呀!它默默無聞的奉獻,都是為了讓人們吃到好吃的果肉,我們應該學習花生的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花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