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生長在花生樹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長在花生樹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生長在花生樹上

  柳州市北雀路小學(3)班 黃繼敏

  指導老師:譚燕華

  今天,我們班的同學和譚老師一起研究了這樣一個奇怪的問題:花生是否生長在樹上?如果不長在樹上的話,那花生又生長在哪裡呢?

  我們 班的譚老師——正宗農民,認為:花生長在花生樹上。而我們卻認為:花生長在地下。所以,我們今天的這節課上為這個問題作出了一場辯論賽。有同學說查資料,有同學說查電腦,還有的同學說自己親自看過,這些都是證據,所以說花生長在地下。

  我冥思苦想:難道我吃過的花生真是長在樹上的?譚老師知識淵博,她一貫都頂權威的,不容我們不信啊!可是,花生好像就長在地下的啊,甚至我還見過剛上市的花生還帶着泥土呢!難道我們弄錯了?

  同學們還在你一言我一語地辯論,花生就長在地下。可譚老師發話了:“NONONO!”她豎起了一個手指說:“你們都是不對的!我可是正宗的農民,我種過花生,爬過花生樹、摘過花生、收過花生……”而我們還堅決反對。最後,我們大喊:“不不不,堅決反對,花生應該長在樹……不不不,地下的!”我們都被譚老師弄糊塗了。

  唉,這才知道自己的知識是那麼地貧乏。譚老師還說要我們務必今晚弄懂來。嗚!花生明明就長在地下的嘛!我都自己拔過!所以,我認為:花生是長在地上的,不是長在樹上的,老師的結論是錯的。

  譚老師話鋒一轉:花,生長在花生樹上,你說呢!我們頓時啞口無言。

您正在瀏覽: 花生長在花生樹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長在花生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