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生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涼爽的秋風拂過人們的臉頰。我們成熟了!我們長在泥土裡,終天和蚯蚓為伴。我們的父親曾告訴我們:別看我們長在泥土裡,

  許多詩人都讚美我們呢!你還真別說。着名作家許地山的父親曾用我們家族的美譽來告誡子女:不要做一個只講體面的人。

  誇完這些,在誇誇我的外貌吧。我貌不驚人,兩三個或四五個寶寶住在一起。

  我的外衣黃黃的,上面有許多細細的線,像裹了一張漁網,剝開這“漁網殼”,就看到好幾位寶寶穿着小衣裳,整整齊齊的躺在裡面。脫掉我薄薄的小紅衣,就只剩下我光光的身子了。我的身子滑滑的,白白的,十分可愛。

  你應該聽過一句話:“麻皮皮,紅皮皮,生出孩子白皮皮。”說的就是我。

  我的作用可大了,可以炒着吃,煮着吃,還可以榨成花生油呢!大家聽了這些是不是對我刮目相看了呢?

  錦溪小學四年級:最美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花生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