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 

  你知道嗎?花生又名“長生果”,為什麼這樣叫呢?因為它可以延年益壽,讓人長生不老。另外它還有一個大家所熟知的名字,那就是“落花生”。 

  拿一顆花生看一看,它穿着土黃色的大衣,大衣上還有一些精緻的花紋,那些花紋看起來就像我們人的指紋,用手摸一摸它,感覺它滑滑的、硬硬的,很有彈性。花生大小不一,跟我的大拇指一樣長、粗,像長大了的蠶寶寶似的。你瞧,它挺胸抬頭,眼盯前方,像要出征的士兵一樣。隨手拿起一個花生,用力使勁的把它的殼擠爛,聽,它發出了“咔、咔、咔……”的笑聲,一串接着一串,一聲高過一聲,接着從裡面蹦出兩個大胖子,他們穿着薄薄的紅色內衣,血管也清晰可見。 

  我問“嘿,花生寶寶,你願意讓我吃你嗎?”他不回答,還一個勁兒傻笑,我生氣了,把花生寶寶往嘴裡一扔,使勁地咬,哇,那味道真令人回味無窮,吃起來滿口清香,過了一會兒,原本清香的口中有了一種苦澀的味道。如果你繼續吃下去,這種味道就沒有了。 

  花生寶寶,你還有多少兄弟姐妹呀?都讓我吃了吧!好嗎?

您正在瀏覽: 花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