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童話(4)——花生果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童話(4)——花生果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里,一棵花生秧上,正開着金黃色的小花。小花的花托上有個紫色的細小東西,那是子房柄。子房柄的頭頂着個小鼓包兒,那是子房。

  小子房今天感到格外幸福,微風用溫暖的手撫摸她;太陽掛在天上,像個巨大的燈籠,把她的周圍照得亮堂堂的;遠處,傳來鳥兒們動聽的歌聲;身邊,茄子、辣椒、豆莢、西紅柿……許多許多的小夥伴,撒嬌地吊在媽媽的脖子上,對着自己微笑,“世界真美呀!”小子房禁不住喊了起來,“柄哥哥,把我舉高點,舉高點!我要看得更遠更遠一點哩!”

  子房柄好像沒聽見,不但沒有把小子房舉高,反而用自己越長越長的身子,把她往下放,越放越低,已經挨到地面了。

  小子房急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柄哥哥,你怎麼了?叫你把我舉高些,你幹嗎越放越低?你說話呀!”

  子房柄心平氣和地說:“小妹,我這是要把你送進土裡去呀。”

  “什麼!?”小子房含着眼淚掉出來了,“我不要,我不要!土裡又黑又悶,茄子、辣椒、豆莢、西紅柿都長在地面上,為什麼偏要把我送進土裡?我不幹,我就不幹!”

  子房柄說:“小妹,對不起,這是我長期以來形成的古怪脾氣,改不了啦,只有委屈你了。”於是,不由分說一下把子房送進了土裡。

  小子房開始又哭又鬧,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並且漸漸喜歡上這兒了,雖然暗點悶點,但是很柔軟,很滋潤。一天又一天,她長大了,變成了花生果,像個美麗的蠶繭,還養了兩個可愛的小娃娃呢。她們都是淡紅色的皮膚,胖乎乎的,真逗人疼愛呀。

您正在瀏覽: 植物童話(4)——花生果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童話(4)——花生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