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長得濃眉大眼,臉上布滿了鬍鬚。一張國字臉上總帶着慈祥的笑容。他雖然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迹,也沒有給我錦衣玉食的生活,但他卻用他的愛,溫暖了我的生命。

  他總是無時無刻地關心着我。記得那一次,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穿着雨鞋,渾身濕淋淋地舉着傘跑出校門。剛出校門沒多遠,一隻溫暖的大手拉住了我的書包。扭頭一看,竟是爸爸。“媽媽今天去開會,爸爸來接你啦!”我高興地點點頭。爸爸牽起了我的手,突然間他皺起了眉頭,好像覺察出了什麼。他扭過頭來,關切地問:“阿祺,你的手怎麼這麼冷,着涼了嗎?”“我……”我還沒來得及回答,爸爸就敞開那大大的外套一邊把我擁入懷裡還一邊說著:“快到爸爸的懷裡溫暖下,可別著涼了”。頓時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心裡熱烘烘的。我緊緊地抱着爸爸,悄悄地抹了抹眼角邊的淚珠。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

  我的爸爸,還是一位耐心的爸爸。當我不會做某一道題時,爸爸總會不厭其煩地給我細細講解。在我考試考砸的時候,他也不曾嚴厲地批評我,而是用溫暖的大手幫我拭去眼角的淚水,悉心地幫我分析錯誤、尋找原因,還用最親切的話語鼓勵着我,讓我重新找回自信。

  啊!爸爸,你就像一輪艷陽,照耀我成長;你就像一棵大樹,呵護着我,教導着我;你更像一條小溪,讓我在你的懷抱里入眠……

  爸爸,在我眼裡,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永遠愛你!

  四年級:鄭涵祺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