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樹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奇遇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樹,住在一個大森林裡。那裡有許多小動物:小松鼠、小鳥……它們都是我的好友。它們經常在我的身上跳來跳去,跟我聊天。我在這片森林裡快樂的生活着。

  可是有一天,我的朋友全部逃走了。緊接着,來了一群工人,把我與幾個同伴砍了下來,我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昏了過去……

  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被夾在什東西里。我問:“你們是誰?這是哪兒?”旁邊的東西說:“我們是紙,你也一樣。我們在一個卡車上。”“我怎麼變成紙了?”我問。“我們和你一樣,原來也是樹。可是我們被做成紙了。”旁邊的紙傷心的說。“作為樹,我們的生命以經結束了。可作為紙,我沒的生命才剛開始呀。”我安慰它們。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一個打印店。呵,這裡的紙朋友還真多。不久,一個小男孩買走了我。他回到家,把我當成了演草紙。“他可真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我想。終於,我身上再也列不下公式了。他正要把我扔掉,他爸爸卻把我從他手裡拿了過來,把我送進了再生紙廠。

  從那以後,我就經常光顧再生紙廠,也在永生不息的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小樹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