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總是很喜歡抱怨着我的爸爸,她經常說我的爸爸很少花時間在我和媽媽的身上,也很少會陪我和媽媽一起待着。實際上,在我的眼中,我覺得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合格的父親和丈夫。

  雖然他一直都比較的忙,但是他從來都不會錯過我在學校中的一些活動,他知道他如果不參加的話,我會感覺到非常的不開心,所以不管他有多忙,他都會準時的來到現場,我的爸爸是這麼的關心着我,我感到他非常的疼愛我。

  在上個周末爸爸又和我一起去看了一場籃球比賽,我們在一起分享交流着意見,我的媽媽又開始抱怨我的爸爸了,但是我也知道她並不是認真的,因為她也知道我的爸爸是非常的愛我們這個家,爸爸是那麼的愛我和媽媽,這一點我和媽媽都非常的清楚。我很開心我能擁有一個這樣幸福的家庭,這真是我的幸運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