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奇遇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奇遇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醒來我發現我來到了宇宙深處,眼前有五個大字;‘星球頒獎台’只見德高望重的木星爺爺說話了:“歡迎各位來到我們一年一度的星球頒獎大會。現在頒發今天的第一個獎項,水星先生獲得環境獎。大家都向他表示祝賀他已經連續六年獲得環境獎了,真是史無前例呀!”所有星球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接下來是銀河得到了美麗獎,金星得到了勤勞獎,織女星得到了護士獎,火星得到了貢獻獎,月球得到了清潔獎……

  我大聲地問:“木星爺爺,我們地球有獎嗎?”木星爺爺說:“別急,你們的獎項是壓軸的。”過了一會兒,木星爺爺大聲念到:“地球先生獲得了環境進步獎,科技發明獎,世界文明進步獎,是今天的佼佼者!讓我們為它鼓掌!”我拚命的鼓起掌來。

  這時我聽到了鬧鐘的聲音,原來只是一場夢。

  四年級:草莓物語

您正在瀏覽: 宇宙奇遇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