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知道嗎?您不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我眼中的爸爸是一個對工作負責人的好父親,對兒子溫柔的好父親。他星期天會帶我去公園,會給我買巧克力……

  以前,您不抽煙,也不喝酒,也不賭博。是您的那些豬朋狗友帶壞了您,您經常去賭博,整天早出晚歸,人家的爸媽是早出晚歸的去賺錢、去工作。而您呢?整天去賭博,贏了錢就歡天喜地,輸了錢就愁眉苦臉,一天不說話,睡在床上悶悶不樂,對全家人都不理不睬。可是,我叫您去吃飯,您都不應聲,叫了幾聲,您就對我大發雷霆。有時,您還讓媽媽陪你去打麻將,打麻將會上癮的,媽媽第一次打贏了錢,就又打了,第二次輸了錢,就吵着要把錢贏回來,媽媽由於受了您的影響,也癮上了賭博,所以您倆至今都無法戒掉賭博和打麻將這個惡習。

  春節后,您晚上出去打麻將,打了三天三夜都不回家,媽媽傷心地哭了。現在才知道打麻將是一個壞習慣,這才戒掉了賭博!

  我想當面地對您說:“爸爸,您不應該這樣做!”可是,我一看到您那嚴肅的面孔,話到嘴邊,又忍不住“吞”了下去。今天,我把這件事寫在了作文里,想提示您以後不應該這樣做。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希望你戒掉賭博這個惡習,重新做回我心目中、我眼中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