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雪兒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雪兒奇遇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清晨,森林裡陽光明媚,小白兔雪兒早早的起床了,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了,今天想要自己出去闖一闖,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好嗎?”兔媽媽猶豫了一會說:“好吧!但是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呀!”“一定會的”雪兒一面乾脆的回答着媽媽,一面穿好了衣服,與媽媽告別後雪兒就出發了。

  剛走出家門沒多久,雪兒就被不遠處的一股股刺鼻的濃煙味嗆到了,只見黑煙密布天空,將蔚藍的天空染成了黑色,原來這些濃煙是附近工廠里冒出來的,雪兒心想“人類只想着賺錢,讓我們呼吸這麼不潔凈的空氣,好難受啊!”

  走着走着,雪兒遇到了正在哭泣的小鳥妹妹,便問道:“你怎麼了?”小鳥哭着說:“剛剛伐木工人把我們居住的大樹都砍掉運走了,我沒有地方住了。”小鳥傷心地哽咽着……雪兒聽后,無奈地說:“別哭了,抓緊去尋找新的住所吧!”告別了小鳥妹妹,雪兒繼續往前走。

  雪兒又來到了河邊,發現清澈見底的小河不見了,現在看到的小河渾濁不堪。“小河姐姐,我口渴了,喝點您的小河水好嗎?”雪兒問道,小河連忙制止說:“我的水不能喝,喝了會中毒的。前面的工廠,天天往我這裡倒一些工業垃圾、廢水我已經被污染了。”

  雪兒再一次傷心地走了,通過這次歷險,雪兒想要呼籲人類:“保護環境吧!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小兔雪兒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雪兒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