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的白白凈凈,他有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與眾不同的是他一笑,嘴的兩旁有兩個深深的“酒窩”,所以他特別喜歡喝酒。

  爸爸對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特彆強調要養成嚴謹細緻的作風。小學一次考試,我漏了一道題沒做,得了77分。我心驚膽戰地把考卷遞給爸爸。爸爸耐心的幫我分析了考試失敗的原因,嚴肅地指出:可怕的不是考試失敗,而是我竟然粗心大意到漏做一道題。他告訴我,軍人在戰場上執行命令,如果漏掉一個字,就會導致戰鬥的失敗,人員傷亡,就會犯下不可饒恕的罪行。最後,他警告我,下次如果再犯此類錯誤,將要“軍法處置,定打不饒。”

  你們別看他很斯文的樣子。其實他脾氣很暴躁,動不動就愛發脾氣,就拿我平時用零花錢這件事來說吧,如果沒有經過爸媽的同意,我哪怕亂花一毛錢,爸爸也要狠很的教訓我一頓.可是5.12四川大地震后,我們學校開展了“情系災區”捐款活動,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把儲蓄罐里所有的錢都捐了出來,爸爸知道后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又把他的一部分工資捐了出來。自從5。12大地震后,爸爸不再像以往只關注體育,每天下班后都要坐到電視機前,關注四川救災的進展,看到災區的孩子在帳篷里上學的情景,我發現一向以大男人自居的爸爸也流淚了,爸爸教育我要珍惜現有的學習機會,要學習四川人民面對災難堅強、自立、樂觀的精神,我們生活在祖國這個大家庭里,只要我們13億人民團結起來,就會戰勝一切災難。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