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眸2009——我的成長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2009——我的成長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對我來說是難忘的一年,我學會做很多事,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做飯。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媽媽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還不會做飯,我像你這麼大時就會幹很多家務了,今天我教你用電飯煲做飯。”我高興地同意了。

  媽媽先說清了步驟,第一步:裝一小杯米;第二步:淘米,要淘三遍以上;第三步:裝大約一小節食指高的水;第四步:把電飯煲的蓋子蓋上,插好插頭,按下按鈕……

  媽媽話音未落,我就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讓我試試,讓我來!”

  我先裝好一杯米,把米倒進電飯煲的碗里,然後淘了三遍米,淘完米我還認真比了比水的高度,看有沒有多,可是我把蓋子蓋上,插好插頭后就離開了,完全忘記了按按鈕。

  過了半小時,我興沖沖地跑來,打開電飯煲的蓋子,心裡美滋滋地想着香噴噴的米飯,媽媽誇我呢,可是我一看,傻眼了,水還是水,米還是米,這是咋回事呢?這時媽媽走過來,耐心地對我說:“你沒按按鈕吧?我都說了要按按鈕哦。”唉,我只好又蓋上蓋子,按下按鈕,等啊等,我的肚子都咕咕叫了,時間好像過得特別慢似的,唉,如果我不粗心,現在就可以吃上熱騰騰的飯了。

  第一次做飯的經歷讓我認識到做任何事都應該仔細認真,不能粗心大意,更不能心急,要不就吃不上熱豆腐啦。

  郵政路小學四年級:尼爾拉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回眸2009——我的成長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2009——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