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豐富多彩,令人回味無窮:有喜,有憂;有開心,有痛苦;有興高采烈,有黯然神傷……日子一天天過去,如今,我已經十歲了,成為了一名四年級小學生。接下來,我就來講一件我成長曆程中十分有趣的事情。

  時光回溯到我三歲的時候。當年,我們一家老小一塊兒去參觀故宮。開始,我非常精神,跟着大人東逛逛,西瞧瞧,像只調皮的小猴子一樣。沒過多久,我便有點兒累了。於是,我休息了幾分鐘,又開始活蹦亂跳了。不知不覺地,幾個鐘頭過去了。我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精疲力竭,渾身沒勁,實在是一步也邁不動、一寸也移不了了。

  我不肯往前走了,打算好好地歇息一會兒。於是,我就拿起隨身攜帶的紙張,趴在台階上興緻勃勃地畫了起來。

  正當我聚精會神地進行“作畫”之時,一個大鼻子外國人朝我這邊走了過來,在我的身旁停了下來,圍着我轉了幾圈,然後又伏下身子,盯着我的畫看了幾秒鐘,接着微笑着豎起大拇指,用不太標準的中國話對我說:“嗯,這個小孩,畫得真不錯!”說完又拿出照相機,“咔嚓”一聲,為我拍了一張相片。拍完了照,他站起來,又笑了笑,離開了。走時,還不時地回頭看我,臉上始終掛着微笑。

  我呆住了。雙眼木木地望着外國人遠去的身影,手也停下了。直到那個外國人的背影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繼續畫畫。

  此事雖已過去多年,但我依然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成長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