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個成長故事。有快樂、有傷心、有痛苦、也有有趣的,總之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我也有個美好的成長故事,這個故事使我一生難忘。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一件我的成長故事——第一次獨自睡覺:

  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平時,媽媽都會陪這我睡覺,等我睡著了,才離開我。可是,今天,媽媽卻讓我獨自一人睡。

  於是,我只好回到小家,獨自睡覺。

  也不知為什麼,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於是,我下了床,拿起蠟筆和紙,畫了幾個保護神,畫完后,我就把這些保護神掛在我的床上,看着這些保護神,我的心,平靜了不少,但,還有一些的害怕,接着,我忐忑不安地渡過了這個夜晚。

  第二天,我一早起來,媽媽就對我說:“婷婷,你真勇敢!”當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從此以後,我便開始一個人睡覺了,真可謂“萬事開頭難”啊!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成長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