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美好的童年,是最璀璨的一顆。美好的日子裡,我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了溫情、愉悅與歡欣。 

  ——題記 

  朝花夕拾,把童年的照片再次查看,把童年的歡樂再次品味,把成長的足跡再一次閃現在腦海,把如歌的歲月再次銘記在心田,把今朝的我再次融入過去的歡悅。 

  鄱開過去的相片,一幕幕、一張張,都是那樣熟悉又那樣陌生,打開心靈的深處,打開記憶中最珍貴的一頁,把一幅幅照片,在記憶中回味。我步入了過去的歡樂,步入了那過去的幸福時光。 

  降臨 

  “讓我出去,讓我出去。”在媽媽肚子里生活了九個多月的我迫不及待地想出來看看、瞧瞧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可是,我的頭大,從媽媽肚子出來可不簡單。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我衝破黑暗,迎來了平生第一縷陽光。 

  我樂不開懷,可是,那個可惡的大夫打了我的嬌嫩的屁股,“啊、鳴、鳴……”三十秒鐘前的我還喜氣洋洋,可現在卻號陶“小哭”。有聲無淚,我這個小男子漢也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啊! 

  滿月 

  滿月的我在媽媽的懷中用那小小的和縫一樣的小眼睛看了看我的衣服,又看了看媽媽的衣服,“啊,我的衣服最好看。” 

  媽媽為什麼笑嘻嘻的,爸爸為什麼用那個玩意兒對着我們,為什麼呢?“啪”一下,老爸樂不可支,“媽、媽……”我用哭聲說明了我的肚子餓了。不過十秒,香甜的乳汁就進入了我的小嘴中。“好”!吃飽喝足的我倒頭就睡,朦朦朧朧,我聽見了什麼“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翻個身子,呼呼大睡。 

  115天 

  “我站起了,我站起了……”,那天,我終於在奶奶的纏扶下站了起來,我的雙手四處揮動,好像一個運動員獲得金牌那樣,窗檯下響起了一片掌聲。 

  抓周 

  襁褓之年吾抓周, 

  幼時無意握筆頭。 

  舉家歡悅樂金秋, 

  無限期望豈知否? 

  蛙舞 

  歲月來去匆匆,回想孩提入學堂。 

  五載春秋已過,六一晚會跳蛙舞。 

  隨樂起起落落,眾人喝彩舞成功。 

  今朝 

  數次酸甜苦辣飽受, 

  幾載春秋冬夏已過。 

  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刻畫童年那美好的時光; 

  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描繪童年那如歌的歲月; 

  哪怕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含童年那歡樂的幕幕。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