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猶如沙灘上數也數不清的貝殼,也猶如天空上那閃亮的繁星。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次去田野里放風箏。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明媚的陽光籠罩着大地。再看看樹葉上晶瑩的露珠像調皮的小孩子一樣在上面跳躍着,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迷離的光點。

  過了幾分田野里就變的熱鬧起來,可愛的油菜花弟弟們迎着春風綻開笑臉正在對着蜂兒笑。美麗的梨花公主歡迎蝴蝶姐姐和蜜蜂弟弟的來到,新安江大橋的水拍打着石壁多像一位音樂師啊!

  這時我牽着線,叫媽媽拿着風箏,只聽媽媽說“我要放風箏了”。媽媽剛放,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起來只見風箏越飛越高像一隻展翅高飛的老鷹一樣直衝雲霄。我將線放的越來越長漸漸地就飛的差不多和太陽一樣高。

  不一會兒,太陽公公下崗了,月亮阿姨又上崗了,這時我長依依不捨地畫家了。

  四年級:lucy

您正在瀏覽: 成長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