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我出生了 

  當我被抱出產房時,爸爸媽媽喜極而泣,一滴滴眼淚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爸爸媽媽總是細心地照料我,使我一次次被感動得大哭小叫。 

  二、我要讀書 

  在父母的熏陶下,年僅5歲的我越來越強烈地想要讀書,每天看見比我大的哥哥姐姐們背着書包來來往往,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象着自己讀書時的情景。於是,我一次次地請求爸爸媽媽讓我上幼兒園讀書,可爸爸媽媽總說我現在年紀還小,等我6歲時再去。我心裡明白得很:家裡離幼兒園很遠,而平時爸爸媽媽還要工作,沒空接送我,讓我這個才5歲的孩子一個人走到學校,父母是怎麼也不會允許的。但我還是不肯放棄想讀書的念頭。爸爸媽媽見我這麼喜歡學習,笑容像花兒那樣美麗,還時不時地刁難我:“讀書可是很累的!”“我不怕累”我堅定地回答。“讀書非常苦!”“我也不怕。”“讀書是很枯燥的!”“不,不是枯燥,而是快樂!”“到時候你可別後悔呀!”“我決不後悔。”我感到勝利的女神正在向我微笑,因為我看出爸爸媽媽已知道我是真心想讀書的,而不是隨便說說,和他們開玩笑。終於,爸爸媽媽同意我去上學了。那時,我竟大呼:“讀書萬歲!” 

  三、勇敢的我 

  在我報名的時候,那位慈祥的阿姨看到我感到很驚訝,其實她不說我也猜的出,就是因為我年齡小嘛。第二天,我是由姑父騎車送我的,當時,我高興極了,嘴裡還哼着小曲兒。當我走進自己班級的時候,看見許許多多以前從未見過的小朋友,有的小朋友又哭又鬧,可想而知,他們並不愛上學,是父母逼的,和我正好成為對比。在這裡生活很輕鬆,很愉快,而且還能交到許多知心朋友。起初,是由我姑父騎車接送我,可後來他也沒空,老師知道后,就開始每天接送我,這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於是從那時侯起我就嘗試着每天早早就起床,無論颳風下雨,都是一個人步行上學。有時老師偶然遇見我,總是和藹地說:“我來送你回家吧!”可我不願意,她也沒有要勉強的意思,我繼續一個人孤獨的走着。直到有一天,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她也讀幼兒園,而且離我家很近,所以我常與她一起步行去上學。就這樣,我們一起走過了兩年的風風雨雨。 

  四、難以捉摸的我 

  自從我上了小學后,脾氣就變得異常古怪,時晴時陰,有時還會來場“大暴雨”。就算是世界上最準確的天氣預報台也無法預料。就比如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候,有時我會調皮地和他們玩耍、打鬧;有時我又會變成個乖乖女,他們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有時,我在對某件事的看法與他們不同,他們欺負我人小,不懂事,總說我是錯誤的,我一氣之下,好幾次都在夜間離家出走……在學校里,我與我的同桌天天吵、天天鬧,可謂“水火不容”,老師咋就把我和他分到了一張課桌上。每到這時,只要有好朋友來找我玩,我馬上就會由陰變成晴,和往常一樣嘻嘻哈哈的,絲毫看不出有什麼不快。“大暴雨”不常下,只偶爾下兩場而已。輕則只折斷幾支筆,重則也不過是撕本子、砸東西。有時回想起來也覺得不可思議,我是怎麼啦,是不是中邪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