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灰姑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灰姑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灰姑娘》這篇文章后,我無比憤慨。

  灰姑娘的繼母,為什麼?為什麼在灰姑娘的父親面前裝的那麼善良?當灰姑娘的父親去世的時候,你又恢復了原來那副邪惡的面孔,而對灰姑娘不敬呢?

  你把灰姑娘當成佣女來使喚,就算她干好了所有活,你還是會沒事找事來刁難她。你叫你的兩個女兒把灰姑娘所有漂亮的衣服都搶走了,可憐的她只能穿那滿是補丁的破衣服。她也只能每天晚上在骯髒的柴房睡覺。吃不飽,穿不暖,但她還是沒有一點怨言,你為什麼要對善良的灰姑娘那麼壞?

  當她祈求着你要去參加舞會的時候,你卻百般刁難他,吩咐她在幾分鐘之內把一盆子的豆豆都挑出來,灰姑娘做到了,但是你還是找借口說她不能去。

  當灰姑娘當上王子的新娘后,你又跟你的兩個女兒去討好她,有兩隻小鳥過來啄掉你們的眼睛,因為這是你應得的懲罰,你也應該嘗嘗灰姑娘那時痛苦的滋味!

  我在這裡宣告全世界的父母,不管是親生父母,繼父繼母,還是養父養母,都不應該這樣對自己的孩子,不應該刁難自己的孩子,不應該拋棄自己的孩子!六年級:戴高婕

您正在瀏覽: 讀《灰姑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灰姑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