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續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和王子結婚後,灰姑娘的兩個姐姐不服氣,她們打算說服灰姑娘,好住進皇宮,找住機會好代替灰姑娘。

  姐姐們和灰姑娘說好后,她們立即搬進了皇宮,王子問灰姑娘是怎麼回事,灰姑娘一字不漏的說了出來,顧慮的王子對灰姑娘說:“你不怕姐姐們還會陷害你?”寬心的灰姑娘對顧慮的王子說:“不會的,姐姐們已經改過自新了,沒事的啦!”“Hi,灰姑娘妹妹、王子你們好啊!”灰姑娘的姐姐來了,灰姑娘對姐姐說:“你們好啊,姐姐們!”“你們在幹什麼啊,那麼機密?”,王子回答說:“沒幹什麼,我們在討論你們該住哪,安排了好的地方,好給你們一個驚喜啊!”“原來是這樣啊!先謝謝你們了!”一番談論過後,姐姐們各自進入了安排給自己的房間。

  幾個星期過後,灰姑娘想去森林玩一趟,姐姐們也要去,王子要陪灰姑娘一起去,可姐姐們說:“王子你不能去的!”“為什麼,我不能夠去?”姐姐們故意的說道:“你要治理國家,如果你去了的話,你的父親不會承認你的,新國王就有可能會是別的人了!”王子聽了以後,只好讓灰姑娘自己與姐姐們去了,還叫侍衛和奴僕跟着去保證她們的安全,可姐姐們又拒絕了說是那樣才自由,王子很疑惑,當她們走了以後,王子叫他最信任、最可靠又是功夫最好的侍衛悄悄地跟着她們。

  到了森林裡,姐姐們把灰姑娘帶到了一個小木屋前,說道:“有點累了,到這沒人的小木屋裡休息一下吧!”灰姑娘答道:“好呀!剛好我也累了,咱們休息一下吧!”

  到了木屋裡,派來跟蹤的侍衛聽見木屋裡傳出灰姑娘的叫聲,侍衛走近木屋,通過門縫往裡看,只看見姐姐們將灰姑娘帶進木屋的另外一個房間內,兩個姐姐之間有一個穿着灰姑娘的衣服,要出來的時候,機智的侍衛躲到樹上去了,姐姐們沒有發現,侍衛看見姐姐們又將木屋的門鎖住了。姐姐們走了之後,侍衛跳下了樹,將門打開,把灰姑娘鬆綁,將自己身上的乾糧給了灰姑娘,教她怎樣綁住了以後自己鬆綁,和鬆綁以後自己綁住自己的方法,灰姑娘問為什麼,侍衛說:“您的姐姐們可能到皇宮后,還會來看您有沒有逃走,鬆綁以後又可以自己綁起,您的姐姐就不會懷疑了!”灰姑娘學得很快,一下就學會了,侍衛走了以後到了皇宮,對王子把事情說了出來,王子十分氣憤,可聰明的侍衛想了一個辦法:先試探姐姐們,侍衛監視姐姐們,再由別的侍衛送食物給灰姑娘。

  過了幾天,跟侍衛說的一樣,姐姐來了,灰姑娘綁上了自己,混過去后,王子又和姐姐們去了森林的木屋,姐姐的計謀敗露了,灰姑娘救出來了。姐姐們求情,灰姑娘心軟了,替姐姐求情,王子只好饒了她們,但是再也不許來到城裡。

  王子當上了國王,與灰姑娘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初一:千涵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