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是灰姑娘,沒有漂亮的水晶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灰姑娘,沒有漂亮的水晶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灰姑娘,沒有漂亮的水晶鞋 標籤:水晶鞋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漂亮的媽媽作文

  “寂靜的黑夜裡,只有一輪明月靠着幾顆璀璨的星點支撐。死一般的沉靜下,隱隱約約傳來女孩的幾聲哭泣。“

  心怎麼會這麼悲涼?坐在電腦桌前,一時不知道寫什麼,竟在鍵盤上敲擊了這幾個醜陋的文字。

  心裡莫名的難過,莫名流淚,真是廉價的眼淚!再美的語言都被這股莫名的悲傷堵塞,真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絲毫沒有頭緒。

  你知道所謂的童話故事嗎?你讀過《灰姑娘》嗎?

  當然,小時候的睡前故事,直到現在,我仍能記得。媽媽曾經拍着我的背,在床前溫柔的給我講悲慘的灰姑娘,可童話里灰姑娘的最後幸運的結局總是會伴我進入夢鄉,做一個甜蜜的夢。小時候的我,也曾經懷着成為灰姑娘的夢,擁有屬於自己的水晶鞋,成為最美麗的公主。

  長大后,我漸漸知道,那是童話!

  我不是那個總在灶台前髒兮兮的女孩,我也不是那個受人欺凌的女孩,更沒有任勞任怨的好脾氣,我終究不是灰姑娘,也沒有漂亮的水晶鞋。

 初三:凡一一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灰姑娘,沒有漂亮的水晶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灰姑娘,沒有漂亮的水晶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