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后,兩個姐姐和繼母就更加嫉妒灰姑娘了。

  有一天,灰姑娘的兩位姐姐來到了王宮中,口口聲聲說是來問候灰姑娘的,但她們都做了些什麼:拿走了灰姑娘最珍貴的首飾、扇子、項鏈······幸虧王子及時趕回王宮,才阻止了這兩位姐的舉動。

  灰姑娘得知姐姐來偷她東西的,她苦口婆心的勸說兩位姐姐,叫他們以後好好的,心腸不要那麼壞,那麼狹窄了。可姐姐們呢?她們不管怎樣,連連答應了(因為灰姑娘有王子陪伴在身邊,所以她們只好答應這),但他們以後還是總是以看望灰姑娘為借口,進入王宮,拿灰姑娘的東西,灰姑娘總是對她的姐姐說做人、做事要怎樣,可姐姐們就是不聽。

  有一天,灰姑娘的繼母生病了,灰姑娘對王子說要去看看繼母,王子就讓她去了。

  灰姑娘回到繼母的家,來照顧繼母。繼母被感動了,灰姑娘的兩位姐姐也被感動了,他們的心胸從此寬闊了起來,繼母的病好了后,灰姑娘問繼母會不會亂動王宮裡的東西,繼母說不會,灰姑娘出於對繼母的信任,就把繼母和姐姐們都接回了王宮,從此她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