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灰姑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灰姑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杜仙娜嫁給王子后,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她的繼母和她的姐姐過上了乞丐生涯...... 

  一天,杜仙娜上街遊玩。突然一個乞丐撲了過來,杜仙娜看她可憐便說帶她回宮,剛剛要走又有兩個乞丐撲過來。杜仙娜太善良了,便決定把他們三個人都帶回宮。回到宮殿杜仙娜便親自給她們梳洗,打扮。經過打扮后杜仙娜才發現她們三個是自己的親人。於是把她們留在宮中。邪惡的繼母又有一個鬼點子:先殺死灰姑娘的女兒蜜兒,再殺死杜仙娜,最後讓自己的女兒去引誘王子,她們便可以過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生活了!於是假惺惺地對杜仙娜說:"杜仙娜王妃,為了報答您的大恩大德,讓我來照顧您的寶貝女兒吧,我一定會像愛自己的女兒一樣愛蜜兒的。”杜仙娜聽了后十分高興,心想:看來繼母變好了!便高興地答應了。 

 繼母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再去照顧蜜兒,有時候還跟蜜兒一起睡覺,蜜兒已經差不多把自己的媽媽的繼母當做媽媽了,不過蜜兒清楚的記得:媽媽比保姆漂亮一百倍。邪惡的繼母見不能讓蜜兒把自己當做是她的媽媽,然後破壞她們母女倆的親情便又想起了答應照顧蜜兒之前的計劃...... 

 一天,繼母帶着蜜兒到公園玩耍,繼母趁着蜜兒玩得高興之際,說:"蜜兒公主,你看井邊是不是有一隻蝴蝶呀?我們去把它抓來玩,好不好啊?"蜜兒撅起小嘴說:“我不要!”繼母一聽她不肯說:“你看小蝴蝶多可愛,多漂亮呀, 不抓來玩多可惜呀?”小蜜兒想了想,說:“嗯......好吧,你去抓來給我玩吧!我害怕那口井!”繼母聽了就不耐煩了,一隻手拎起蜜兒就往井邊跑,邊跑還邊說:"你這個小丫頭真煩人,敬酒不吃吃罰酒,非要我這樣待你!”小蜜兒拚命地掙扎,可是都沒用,於是蜜兒用嘴巴咬了繼母。邪惡的繼母一放手小蜜兒就跑了,蜜兒知道這個惡毒的女人是壞人,一轉身就推繼母進井裡。繼母就被淹死了。蜜兒知道這個保姆是壞人便斷定另外倆個姐姐肯定也是壞人。於是蜜兒告訴了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把剛剛保姆要把自己扔進井裡的過程講給父母聽。王子聽了後生氣極了,說要把安娜達莎和杜穌啦處死。杜仙娜覺得她們倆用不着處死,便對王子說:“親愛的,不用用處死來解決這件事情,上帝會原諒她們的。”王子覺得不懲罰她們就便宜了她們,就把安娜達莎和杜穌啦逐出邊境,永遠不能回來這個國家。 

 王子和杜仙娜,蜜兒一家三口從此過上了安寧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灰姑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