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多的照片,可是有一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有趣的。

  照片上的我,坐在媽媽的腿上,嘴裡神氣地叼着煙。周圍的都人哈哈大笑。

  那張照片是表姐幫我拍的,那是一年的春節。表姐來到外婆家幫我們拍照,我和爸爸媽媽、外婆外公、四個舅舅和舅媽們、以及我的哥哥姐姐們。當時我還小,不懂事,睜着好起的大眼睛東看看西瞧瞧。這時,我看見最小的舅舅拿着一根煙在抽,嘴裡還不停的冒出白白的“霧”覺得很奇怪。我便鬧着小舅說:“小舅、我要抽煙!我要抽煙!”小舅對我說:“小孩子抽什麼煙啊?”“我就要抽!我就要抽!你不給我抽我就告訴外婆你欺負我!”我急着說。“好了好了,給你抽就是了。”小舅為了使我不再糾纏,只好給了一根沒點火的煙給我“抽”。我神氣的叼着煙,坐在媽媽的腿上,學着小舅的樣子一吸一吹,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咔嚓”的一聲,表姐幫我拍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每當我看到了這張照片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想着:我當時可真“傻”。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