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珍藏已久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藏已久的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一張珍藏已久的照片

  於水淼

  翻開我記憶的相冊,第一張便是兩個小女孩在打雪仗,她們的臉上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

  記得那時我7歲,剛在一校上一年級,郭心儀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常常在一起玩耍。

  那年的冬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外面的世界雪白一片。這時,我家的門敲響了。我去開門,可迎面來的是一個大雪球“怎麼樣,出去打雪仗吧。”郭心儀一邊拍着手套上的雪一邊說。於是我們出發了。

  我們選好了戰場,一人拿一個羽毛球拍。“預備開始。”我嘴巴張得大大的,可還沒來及合攏,一個大雪球便送入了我的嘴裡。“我也要你嘗嘗雪球的滋味。”我拿了一個雪球用力扣在了她的頭上……我們就這樣打得難解難分,歡聲笑語飛滿天,媽媽趁機給我倆拍下了這張照片。

  雖然現在我們已經分離了,可我倆的心永遠在一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藏已久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藏已久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