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掛着淚水的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掛着淚水的照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1937年8月28日,黑暗瀰漫著整個上海的天空。因北站被敵人封鎖,逃亡的人群湧向南站,小東也跟隨着爸爸媽媽在人山人海的人流中徘徊,不知該去哪裡。就在人們茫然恐慌的時候,萬萬想不到的是災難悄悄來臨。

  五六架轟炸機想猛獸一般撲來,逃亡的人們誰會想到死神就這樣降臨了。敵機在火車上課盤旋,投下無數顆炸彈。瞬間,整個火車站變成了廢墟。屍體橫七豎八,血流成河,慘不忍睹。有四五歲的小東幸免於難。作在滿是屍體的地上拚命地哭者喊者。

  就在這時,又一批轟炸機來了,它們再一次在中國的領土上狂轟濫炸。小東真的嚇壞了,炸彈一次次在他身邊爆炸,他那撕心裂肺地哭喊着。我不禁想器當今世界的又一個悲慘的角落——伊拉克。那裡的人們也同樣在哭泣。戰爭給無數的人帶來了多大的災難!

  停止吧!戰爭!讓和平之花永駐人間!

  濠涌小學四年級:方偉洪

您正在瀏覽: 一張掛着淚水的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掛着淚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