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黑白照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黑白照片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課本100頁,有一張黑白照片,這幀照片上有一個大概3歲的小男孩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這是一張上海1937年8月28日的火車站的一張照片。 

  你會想小孩為什麼哭?可能他正和爸爸媽媽出門遊行,突然飛機轟轟聲,接着炮火連天,他可能找不到自己的爸爸媽媽,但他卻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已被炸死。他可能成為一個小乞丐,也可能被一個心狠手辣的人當僕人,,也可能被一個好心人撫養成人,然後考進大學后,成了一名解放軍,為爸爸媽媽報仇…… 

  不管他成為一個乞丐,還是僕人、解放軍,但是戰爭是可怕的,硝煙能殺死孩子,血能染紅小河……,這一切都是戰爭引發的,我們不要戰爭。 

  就讓那和平之神永駐人間吧。

您正在瀏覽: 一張黑白照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黑白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