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天是那麼的藍,水是那麼的綠,空氣是那麼的清新。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道水河邊看着這如畫的風景。 

  河像仙女灑下的飄帶一樣,河水碧綠碧綠的。一陣微風拂過。河面上擴散出一道道漪瀾。河面上鴨子在水中嘻戲,小鳥在空中飛翔,還時不時追逐着魚兒。春天來了,兩岸的柳樹隨風起舞,還抽出了米粒般大小的新芽。 

  臨澧大橋像一條巨龍靜卧在水面上。橋頭是我們的樂園。有小朋友趴在地上下棋的,有跳舞的,有玩滑板車的,有看風景的,還有老爺爺挽着老奶奶出來散散步的。 

  小河兩邊是風景秀麗的風光帶,凹凸不平的小石子鑲嵌的休閑小路上,每天吸引了無數的行人來健身,來散步。平整的水泥路上是孩子們放風箏的還出處,天上的風箏你追我趕,地上的孩子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形態各異的花壇里百花爭艷,美麗極了。一排排房子臨河而建,紅牆綠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色的光芒,像童話王國里的宮殿. 

  以前的道水河像一個喜怒無常的病人,冬天的時候河裡非常干,附近的居民喝不上一口水.夏天的時候,河水猛漲,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淹沒了低矮的房屋.河水也不幹凈,遭到人們的破壞.洗拖把的,丟生活垃圾的.水上餐廳的老闆只顧自己賺錢,把垃圾往河裡倒,不保護生態環境.甚至還有殘忍的用電網電魚,河裡很少再見到魚蝦了. 

  過去的臨澧大橋很狹窄,橋上擁擠不堪,橋面坑坑窪窪,橋頭只有幾個戴墨鏡的盲人,挎着斜包.拄着拐杖.坐在板凳上,用一塊很髒的布上面寫着科學算命.小販有氣無力的吆喝着,死氣沉沉. 

  河岸除了幾棵柳樹孤零零守着不聽話的河水以外,再也見不到什麼樹木了,要是沒有防洪大堤,夏天,河水泛濫,淹沒了人們的喜悅. 

  當我漫步在河邊時,當我欣賞這如畫的美景時,當我看到家鄉的變化時,我深深的感到.家鄉變化真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