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看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看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充滿了農民的勤勞,充滿了小孩們的歡笑,充滿了小河的嘻笑,充滿了小鴨子在河邊玩耍,小鳥在樹枝上唱歌。整天無憂無慮,悠閑自在。 

  可是,在高科技的"引誘"下,農民們漸漸富裕起來,有些人竟在小河旁建設工廠,把我家鄉的一棵老楊樹砍了,使我家鄉那麼清澈的小河,現在已經變成一片"廢墟"了:小河的小魚翻起白肚皮發出一股惡臭,河水已經變成濃濃的"黑"水散發惡臭。我不明白為什麼從前那麼清澈的小河會如此渾濁?現在,我知道了:原來是人們建設了大多工廠,排出了一大堆廢水。我希望大家建設環保意識,再次讓小河清澈起來。 

  我希望大家建設環保意識,再次讓小河清澈起來;我希望家鄉再次,充滿歡笑充滿了勤奮;我希望小鳥再次歌唱。希望大人為了自己的下一代在良好的環境下成長。

您正在瀏覽: 喜看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看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