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課外活動——李恩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課外活動——李恩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課外活動

  李恩驍

  我喜歡的課外活動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踢足球。

  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奔向操場,有的人打籃球,有的人跑步,有的人踢足球,而我去踢足球。

  我和任佳文、王磊、李卓瑞等五人一個隊。于飛、劉博顏等六人一隊,我們準備開戰。

  李卓瑞是我們的守門員,劉博顏是他們隊的守門員。

  我們先發球,孔令一把球傳到了我的腳下,我帶着球向他們隊的球門跑去,只見劉家豪一個“戰車鏟球”,我躲了過去,我用了一個“火焰射球”,只見守門員一個“戰盾”防住了。

  他們發球,于飛把球給了呂龍飛。呂龍飛帶着球向我們的 球門跑去,我跑到他的面前用了一個“二刀留”把球搶了過來,把球帶到他們球門前,又把球給了李龍雨,李龍雨來了一個射門,打到了門框上,王磊又來了一個“影力彈球”,“球進了!”我們大聲喊道。

  正當這時有人跑來說:“快走吧,馬上就要上課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操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課外活動——李恩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課外活動——李恩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