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外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外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劍橋少兒英語是我的課外活動。我在電視上看到有的小學生把英語背得滾瓜爛熟,心裡非常羨慕,就下了決心要學好英語。從此以後,我就喜歡上了英語,再說,英語老師經常和我們做遊戲,發星星,還比誰是班上的星星大王哩!在這種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我更加喜歡上了英語。

  每個星期六的早上9點30分,爸爸帶我去青少年宮學英語。一去剛好是10點。叮叮……上課了,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開始用英語和我們問好。然後開始講新課。同學們個個睜大眼睛認真聽着。老師一出題,我就搶着回答,當我用流利的英語回答出老師的問題時,老師非常高興,我決定要把英語學得更上一層樓!

  上了這麼多節課,我有很大的收穫。現在我已經能用一些簡單的詞語和句子與同學們交流了。

  英語給我帶來了快樂,同時又增長了知識。我深深的感到我的課外活動是多麼的有意義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外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