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在哈爾濱,是一座美麗的冰城。他有着清潔的街道,有着鮮花的芬芳,更有着冰晶閃亮的雪景。

  回憶過去,好擁擠。好雜亂的小院,讓人看了就想躲。而現在,在改革開放的方針下,樓房高聳,街道整潔。

  到了夏天,家鄉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鮮花的花藝造型各個廣場都有,它的芬芳飄進了人們心裡,也融進了空氣中。

  從前的冬天是寒風刺骨的冬天,而現在的冬天可是變化不小。聰明的家鄉人用冰製造成了各種冰燈,用雪雕成了各種造型。吸引了外地人來遊玩。

  家鄉的不斷變化,讓我從心裡愛我的家鄉,將來,等我學好本領,用更先進的科學技術來創造我們的家鄉,使我的家鄉更加興旺發達,美麗可愛。

  哈爾濱市安靜小學四年二班 高宇繁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