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課外活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課外活動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課外活動,我們可高興了。

  我們坐着公交車,沿着顛簸的路,來到了德育基地。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一座寬闊的大門敞開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德育基地真大呀,有10個籃球場這麼大。一座座樓房屹立在地上。一顆顆大榕樹像草原的哨兵,正在站崗放哨。五彩繽紛的花兒正在爭奇鬥豔呢,你瞧。桃花展開了笑臉。月季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玫瑰花得到的顏色最多,紅似火,粉似霞,白似雪……美麗極了,顯出了花兒的多姿多彩。只要你一走進這裡面,就會聞到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

  我們繼續往前走,就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屋子。我們走進屋子,看見了有一位神情嚴肅的教官和幾位和藹可親的老師都在等我們了。我們大聲說:“老師好!”就拿起一張椅子,坐了下來。在哪裡,老師叫我們遇到危險時怎樣自救,怎樣做。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我們又來到了民兵射擊訓練場在那裡燒烤。教官大聲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是要自己動手,驚奇地一喊:“哇!好多食物呀!”我變拿起一個框子正準備走。但是我覺得很重,怎也抬不起來,我只好叫旁邊的同學幫幫忙了。我和另一個同學抬起框子,趔趔趄趄地走回去。

  到了燒烤場,老師給我們分小組,分組長,就開始了。老師說:“同學們,食物自己動手,老師不參與任何活動,要注意安全,有什麼事要通知老師。知道了嗎?”“知道了!”煮飯煮菜,不許任何一個老師動手。食物我們在食堂會準備好,不過要同學們自己去抬回來。知道了嗎!!“我們興奮地說:知道了!隨後,老師派我們到食堂去哪去食物。我去到了那裡準備抬起食物忽然覺得好重,只有叫旁邊的同學幫幫忙了。我和旁邊的同學抬起框子,趔趔趄趄地走回去。

  我們終於把框子抬回燒烤場了。老師說:“同學們,這個活動需要自己動手,希望那些公子哥,千金小姐好好動手操作。我們老師不參與任何活動,不過需要注意安全,有什麼事及時告訴老師。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們就動起手來了……

  經過了一小時的戰鬥,我們終於煮好飯,菜了,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品嘗我們第一次做的菜。我們拿出食物:雞翅,魚丸……燒烤起來。我燒了一隻金黃金黃的雞翅膀遞給了軍官,敬了個隊禮說:“叔叔,我燒了一隻雞翅給你!”軍官叔叔點點頭,微笑地注視着我。我可高興了。我想起了平時我在家裡是一個嬌嬌女,什麼事都不用自己做。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小姐。有點慚愧,決定要把這個毛病給改掉了,做一個勤勞不息的人。

  燒烤結束了,我們拿起掃把,打掃衛生。把地掃得一乾二淨,一塵不染。軍官豎起大拇指表揚了我們,會有始有終。我們笑了,笑得那麼甜……

  我們坐車走了,我不時地回頭看看那幾個大字,不時地看看那個軍官,不時地看看那幾位老師。直到遠去了,模糊了,看不見了才戀戀不捨地回過頭來。這次活動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我們要做一個勤勞之人,可靠之人,不要懶惰,什麼事情都要依賴父母。反而我們要為父母分擔分擔,憂他人只憂,樂他人之樂。

  四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一次課外活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